协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喜报!我会再获5A级社会组织殊荣

时间:2023-03-17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近日,全省社会组织登记管理工作会议在达州召开。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益西达瓦出席会议并讲话。达州市委常委、副市长丁应虎致辞。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廖永康主持会议,二级巡视员周志军等领导发布社会组织赋能聚力行动计划(2023—2025年)。会长钟勤建,副会长杨有仪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以及全国民政工作会议、全国社会组织登记管理工作会议有关决策部署,回顾总结近年来全省社会组织工作情况,分析形势和问题,明确2023年全省社会组织登记管理工作重点工作任务,科学谋划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会上,民政厅领导向我会授予5A级社会组织牌匾,会长钟勤建上台接牌。

  自本轮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工作开展以来,我会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要求“以评促建”,“以评促兴”。把5A级社会组织评估作为协会的中心工作与协会高质量发展战略有机结合,切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步,确保5A级“招牌”不降级、不褪色。去年10月底,省社会组织评估专家组来我会进行现场评估,对我会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我会基础工作扎实、日常运作规范,组织机构健全、内部治理完善、财务管理规范,在服务政府、服务会员方面成效显著,社会各界评价优良,为促进四川循环经济发展,推动经济社会全面绿色转型发挥了积极作用。

  我会2016年首次评为5A级社会组织至今,已是连续两次获此殊荣,极大的激发了我会参与社会治理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荣誉感。今后,我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深入开展规范化建设,不断精益求精,主动作为,汇聚广大会员,联系各方力量,坚持“服务政府、服务企业、服务社会”宗旨,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实现自身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积极力量。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
未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