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把脉问诊 助企纾困 我会开展废铅蓄电池回收利用行业专项调研

时间:2022-11-14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近日,我会持续开展会员企业走访调研活动,由副会长明劲带队携会员服务中心一行前往会员企业开展废铅蓄电池回收利用行业专项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四川快点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和什邡开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企业生产现场,开展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经营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寻找行业的共性痛点。

  通过实地走访调研组进一步了解到企业发展情况与行业现状,目前全省废铅蓄电池回收利用行业存在动力蓄电池退役总量规模小、人员培训不规范、产业标准不够完善、黑市非法行为猖獗、产废源头管理困难等共性问题,严重制约了我省废铅蓄电池行业的健康良性发展。

  下一步,我会将认真汇总本次调研成果,发挥协会智库优势,把脉问诊,寻找良方。同时,整合行业资源,搭建政企沟通桥梁,与政企携手同向发力,积极维护行业发展环境和秩序。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
未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