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 助力抗疫在行动——我会党支部与电力产业低碳发展专委会等开展助力抗疫公益活动

时间:2022-07-28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近日,成都市爆发新一轮新冠疫情,为最大限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争分夺秒切断病毒传播链条,切实保障广大市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成都各地正组织开展较大范围区域全员核酸工作。医护人员与各街道、社区一线工作人员战高温斗酷暑,日夜奋战在抗疫一线。

  为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公益性作用,提升会员企业社会责任感,在成都市金牛区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下,我会党支部、电力产业低碳发展专业委员会、民革金牛总支,以及四川华东电气集团、四川金通双峰电力电子工程有限公司等会员企业,募集了N95口罩12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4800只,红牛饮料22件、方便食品42件、矿泉水100件,以及花露水、风油精、藿香正气液、消毒液、防护服、医用靴套、医用帽子、医用手套等防疫防暑物资,支持抗疫一线,为成都市早日打赢疫情攻坚战贡献积极力量。

  7月26日下午,协会副秘书长、党支部书记肖卓灵,电力产业低碳发展专委会秘书长尹维雷等带领秘书处工作人员以及会员企业代表,将防疫防暑物资分别送往凤凰山街道、天回街道、荷花池街道的防疫点位,向炎炎夏日坚守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清凉”和关爱。

  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是社会组织与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也是提升企业良好社会形象的重要途径,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党支部将继续与各专委会、会员企业等积极参与绿色环保、法律服务、灾害救援、乡村振兴等社会公益活动,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社会组织力量。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
未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