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我会会长钟勤建受邀为泸州市长江经济带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授课

时间:2022-07-04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切实筑牢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6月27日—7月1日,由泸州市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泸州市长江经济带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开班,泸州市政府副秘书长胡宁,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胡方全,市发改委基础产业科科长李金睛参加了开班式。省政府参事、会长钟勤建受邀以《推动长江大保护四川实践与思考》为题进行了专题授课。

  钟勤建会长分别从长江大保护的提出、长江大保护战略实施、关于我省长江大保护的思考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长江大保护的概念提出、战略定位和重要意义;总结反映了国家、四川推进长江大保护的工作成效和主要做法,同时指出了新形势下四川面临的突出问题和主要挑战;对四川开展长江大保护提出了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具体建议。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认为钟会长的授课既有理论高度,又结合老环保工作者经历列举了诸多鲜明的案例,今后从事长江大保护工作思路更清晰,方向更明确,举措更扎实。

  泸州市委宣传部、法院、检察院、发展改革委、经济和信息化局、水务局、财政局、农业农村局、广电旅游局、生态环境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二十余家市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泸州市江阳区、合江县、古蔺县等区(县)人民政府负责同志,以及有关园区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培训。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
未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