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环境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世界环境日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2021年四川省六五环境日主场活动精彩呈现

时间:2021-06-07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6月3日,生态环境厅联合省委宣传部、省人大城环资委等9家省级部门共同举办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洪波出席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林书成参加“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提升公民生态文明意识行动计划”启动仪式,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波为四川生态环境保护大使颁发聘书。我会相关负责同志应邀参加活动。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洪波在致辞中号召社会各界继续关心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积极参与环保公益活动和志愿服务,增强节约意识、环保意识、生态意识,为实现美丽四川建设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为了让市民更好地参与到环境保护中来,本次世界环境日筹备了三大主题活动“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提升公民生态文明意识行动计划”、“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绿动生活 影像四川”环保电影周、“双城绿动话发展,川渝作家环保行”,在现场分别举行了盛大的启动仪式,通过这些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性,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点点滴滴做起。


    活动现场还为10名四川省第四届“绿色先锋”、10名四川省第四届“最美基层环保人”分别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杯。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波为省作家协会主席阿来、影视演员雷汉和来自甘孜州理塘县的丁真,颁发了“四川生态环境保护大使”聘书。希望他们积极向公众开展环境保护宣传,为公众树立积极健康的文明形象,呼吁人们高度重视环境问题,保护我们共同的家园。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