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宣传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节能宣传周

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关于开展“绿色低碳 节能先行”征稿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2-06-01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各会员专家及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广泛开展节能降碳宣传教育,大力倡导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积极营造节能降碳浓厚氛围,加快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2022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定为613日至19日,全国低碳日定为615日。为切实办好相关宣传活动,我会决定开展“绿色低碳 节能先行”征稿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征集范围

节能降碳相关领域,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一)企业类

面向会员单位征集与节能降碳相关的信息,包括企业风采、企业产品、先进事迹、企业活动、寻找合作伙伴、招聘、供需对接等。

(二)人物类

面向节能降碳领域的从业者征集人物故事,如工作心得、经验体会、科研生活等。

二、展示平台

投稿内容一经采用,将在协会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会刊、行业交流群等平台进行宣传。部分成绩突出、特色鲜明的稿件我们将推广到国家级、省级媒体平台宣传。

三、征稿要求

1.来稿需由协会宣教中心筛选后再进行推送,稿件恕不退还,请自留底稿。

2.来稿需不违反作者与其他机构的版权协议,不违反与其合作机构的保密协议,若发生侵权或泄密问题,责任由作者承担。

3.作品要求内容真实可信有推广价值。来稿需配照片4—5张,要求照片清晰可见。

4.产品和技术类信息投稿,需附带相关认证材料。

5.本征集活动常年有效欢迎广大会员及相关单位踊跃进行投稿

四、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     13551736480

          唐婷婷   18280411982

               19981259049

投稿邮箱:2382785030@qq.com

    址:成都市金牛区花照壁西顺街399号西宸国际A2305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