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我会陪同国家联合调查组开展专题调研

时间:2023-03-22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关系国家发展全局的重大战略。近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协调组组长蔡长华率调查组来川开展专题调研工作。

  调查组一行先后前往雅安、宜宾、阿坝州三地开展调研,深入实地了解当地企业生产废水处理与排放、河道问题整改、饮用水水源地保护等情况,详细询问整改进度、当前面临的困难、后续整改规划等相关问题。调查组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和“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强化责任落实,按照既定整改方案和时间节点,以最鲜明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措施、最严格的标准,不折不扣按期完成整改任务。

  省发展改革委二级巡视员田源、省发展改革委基础设施发展处副处长王睿、我会副会长明劲等陪同调研。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