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四川省水泥及平板玻璃行业清洁生产审核培训会在成都召开

时间:2017-08-02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为顺利推进我省重点行业企业“十三五”清洁生产审核,加强我省清洁生产审核管理,切实指导重点行业企业开展好清洁生产工作,由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委托我会举办的四川省水泥和平板玻璃行业清洁生产审核培训会于8月1日在成都召开。省经济信息化委、省环保厅有关领导,各市(州)经济和信息化委清洁生产工作管理人员,省内水泥平板玻璃行业企业相关工作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省经济信息化委、省环保厅有关领导在会上讲话,要求各市(州)、各有关企业要深入理解推行清洁生产审核的重要意义,清洁生产作为一种全新的发展战略,为全面实现工业企业由被动应对污染防治向主动防控战略转变具有重要意义,要推动工业企业持续开展清洁生产审核,实现污染防治从末端治理向源头治理和全过程控制转变。授课专家在会上解读了清洁生产审核有关政策、法规,深入剖析了水泥和平板玻璃行业典型案例,并对清洁生产审核的技术原理、程序、方法、技巧等进行了讲解。参会人员还探讨了在现有条件下如何更好地组织开展重点企业清洁生产审核工作等。

  本次培训会是推动我省“十三五”清洁生产工作的重要契机,旨在通过系统培训进一步提高企业对开展清洁生产的认知度,同时有效地提升了工作人员开展清洁生产的专业技能。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