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风采

我会副会长单位海天集团荣登“2022年四川企业技术创新发展能力100强” 位居第6位

时间:2023-01-03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12月29日,以“技术创新 荣耀四川”为主题的2022四川企业技术创新发展大会在成都举行。大会现场发布了2022四川企业技术创新发展能力100强、四川企业技术创新突出贡献人物等名单并授牌。海天集团荣获“2022年四川企业技术创新发展能力100强企业”位列第6位,海天集团总裁费俊杰荣获“2022年四川企业技术创新突出贡献人物”荣誉称号。

  据悉,四川企业技术创新发展能力100强系列榜单是目前全国唯一的省级企业技术创新发展能力百强榜单。自2017年首次发布以来已连续发榜6年,该榜单充分展示了四川企业技术创新能力的发展成就和经验。上榜企业作为新时代下创新驱动发展的优秀代表,为四川省企业的创新发展提供强链延链新机遇,并在推进四川企业产业转型升级、推动经济可持续发展过程中起到积极的示范引领作用。

  此外,海天集团总裁费俊杰凭借杰出的创新管理工作及带领团队开展项目所做出的优秀成果获评为“2022年四川企业技术创新突出贡献人物”。

  作为新时代下创新驱动发展的优秀代表,费俊杰同志从事创新管理工作十余年,带领团队开展国家和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5项,获发明专利7项、四川省科学技术发明奖一等奖等多项荣誉。技术创新成果突出并解决污水处理技术难题,在我国30多个城市中成功推广实施,推动了长江流域污水处理及资源化的产业升级和发展。

  海天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创新为发展战略。在集团董事长费功全的带领下,培养和引进了一批具有较高学术造诣的学术带头人。作为行业内唯一的“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认定的“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海天建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全国循环经济技术中心,已获授权国家专利135项、国际专利2项,参编国家标准、团体标准15项,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南开大学、四川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知名高校共同开展技术创新研发和成果转化的技术合作。

  此次上榜是对海天集团创新技术、创新能力及创新成果的充分肯定。未来,海天集团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把握环保行业发展新机遇,持续加强创新能力建设与技术研发投入,为我国环保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在新征程上推动美丽中国建设迈上新台阶。

  来源:海天集团官方微信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