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 喜报!热烈祝贺我会副会长单位思达能荣获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

时间:2022-09-23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近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了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我会副会长单位四川思达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荣列其中。

  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评选是引导企业强化创新,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的重要举措。思达能凭借多年来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等优势,通过市省逐级评审后,经工信部条件论证、部门会审、专家审核、公示等多个流程,最后给予认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并授牌。

荣誉的背后是付出与坚持

  思达能数年来深耕于膜及膜分离技术领域,始终秉持着“以源创新为主动力,推动产业技术升级”的使命,致力于膜分离技术的迭代和升级。

  向下扎根、向上生长,思达能始终坚持以帮助客户实现提质、降本、增效为目标,为客户提供最合适的清洁生产和节能环保解决方案。

  思达能持续加强技术创新体系建设,促进技术水平稳步提升,截止2022年9月,思达能已申报专利324项,已授权专利169项,其中8项国际PCT专利,四项国家级科研成果获工信部颁发的“国际先进”科技成果登记证书:硫酸法锂盐膜浓缩技术;液相多盐体系定向膜分离技术;工业不饱和液体高效膜浓缩技术;冶金工业含氮副废资源化利用技术,以上研发成果均已大规模应用到实际项目中。

展望未来

  此次荣获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是政府部门及行业市场对思达能综合实力和发展潜力的充分肯定。未来,思达能将继续聚焦新能源材料产业链,着眼于基础原料、中间体及资源再生三大板块,借助公司已有的研发技术和应用基础,联合产业上下游、产学研力量,打造科技人才高地,培养科技领军人才和高水平创新团队,持续拓展气体净化、液体处理、物料分离浓缩业务领域,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添加助力,为用户提供最合适的解决方案。

部分案例展示

部分案例展示

SDN过滤浓缩机系列: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