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风采

喜报!会员单位成都城投智慧城市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取得三项管理体系认证

时间:2022-04-19    文章来源:成都城投智慧城市微信公众号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为进一步促进公司内部管理流程的标准化、程序化、正规化,会员单位成都城投智慧城市科技有限公司陆续启动了一系列管理体系认证工作。近日,城投智慧城市公司顺利通过国家级认证机构审核,成功取得质量管理体系(ISO 9001)、环境管理体系(ISO 14001)、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ISO 45001)三项认证证书,标志着城投智慧城市公司在业务范围内所涉及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方面活动的规范化和标准化管理达到新的水平。
  未来,城投智慧城市公司将在做好城市照明工程建设、运维与智慧城市拓展的同时,严格按照三项管理体系要求,践行高质量发展、绿色发展、安全发展理念,保持管理体系持续有效运行,不断改进和创新工作流程,推动公司管理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再上台阶,筑牢企业核心竞争力,实现可持续发展。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