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风采

常务理事单位思达能荣获“2021年四川企业发明专利拥有量100强企业”称号、被评为2021年四川省“专精特新”企业

时间:2022-03-04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我会常务理事单位思达能荣获“2021年四川企业发明专利拥有量100强企业”荣誉称号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创新驱动发展的战略部署,四川省企业发展促进中心联合四川省企业联合会、四川省企业家协会、四川经济日报社开展2021年四川企业技术创新发展能力100强认定申报工作。
  通过企业自主申报、系统评分、现场核实、网上公示等程序,最终思达能被评定为“2021年四川企业发明专利拥有量100强企业”,在众多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
 
  多年来,思达能始终坚持以解决行业生产技术难点、痛点为切入口,以帮助客户实现节能增效为目标,汇聚科技人才队伍;不断完善技术创新体系;优化科技资源配置;持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截止2022年1月,思达能已申请专利221项,已授权专利141项,其中8项国际PCT专利;四项国家级科研成果:硫酸法锂盐膜浓缩技术;液相多盐体系定向膜分离技术;工业不饱和液体高效膜浓缩技术;冶金工业含氮副废资源化利用技术。以上科研成果已获工信部颁发的“国际先进”科技成果登记证书。  
我会常务理事单位思达能被评定为2021年四川省“专精特新”企业
  做优做强“专精特新”企业,是建设创新型省份,构建多点支撑、多业并举、多元发展新格局的重要举措。
  根据《四川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管理办法》,经企业申报、市州初审、专家评审和社会公示等程序,思达能被评定为2021年四川省“专精特新”企业。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