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我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04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带领协会上下用新思想、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工作。近日,在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二十三次会长办公会上,专题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协会党支部成员、协会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长钟勤建主持会议并领学二十大报告。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要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全力推进协会工作与时俱进,奋勇向前。

  会议要求,协会各部门、党支部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做好二十大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会议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协会高质量发展的蓬勃动力。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
未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