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我会陪同国家发展改革委基础司调研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有关工作

时间:2022-07-18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基础司长江推进处处长马上率调研组前往四川省调研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生态环境部西南督察局督察三处四级调研员高偲伟、四川省发展改革委二级巡视员田源、四川省发展改革委基础设施发展处处长郭新亚、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均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内江、南充、成都三市分别调研了内江市应急污水处理设施溢流污水直排沱江问题整改,南充市顺庆区渔溪镇渔溪桥村调研非法占用滩涂拆解、维修废旧船舶问题整治,成都市双流区藏卫路南四段排口雨污混排整改等情况。调研组深入实地核查相关问题整改情况,详细询问整改进度、当前面临的困难、后续整改规划等相关问题。

  通过实地走访,调研组对四川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扎实推进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表示肯定。要求针对存在问题要拿出切实有效的措施,实行台账管理,紧扣时间表、路线图,逐条逐项抓好落实,全力以赴尽快完成整改,进一步筑牢长江上游生态屏障。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