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生态环境厅召开社会组织工作会议

时间:2022-07-12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7月7日,生态环境厅召开社会组织工作会议。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秋绿主持会议并讲话。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二级巡视员杨伟到会指导。我会会长钟勤建,副秘书长、支部书记肖卓灵参加会议,并汇报协会半年党建工作及业务管理工作情况。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2年全省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联席会议精神,听取各社会组织上半年党的建设和业务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厅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就做好社会组织党建、纪检、意识形态和业务管理工作作了发言。

  杨伟充分肯定了生态环境厅社会组织党建和业务管理工作,强调要继续坚持脱钩不脱管,持续抓好社会组织监督管理,更好发挥社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

  陈秋绿对社会组织做好下半年党建和业务管理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强调各社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聚焦生态环境事业发展,认真抓好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引领业务管理和自身建设全面进步,更好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行业,积极推动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厅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厅社会组织党建指导员,厅管相关社会组织负责人、支部书记和秘书长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