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我会领导赴彭州调研厨余和果蔬垃圾处理工作

时间:2020-09-11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近日,我会会长谷声文,四川省人民政府参事、我会首席专家钟勤建,原四川省环境保护厅总工、巡视员李合意,副会长汤一凡、黄均一行赴彭调研厨余和果蔬垃圾处理设施建设、运营管理情况。成都市彭州生态环境局、彭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同志,我会副会长单位四川怡能环保技术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濒忆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彭州市农贸市场果蔬废弃物和育才路垃圾分选站餐厨垃圾处理设备设施项目建设和运营情况,听取了彭州市厨余和果蔬垃圾分类处置情况的汇报,并就处理能力、运行工艺、分类方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做到应收尽收,全面深入推进果蔬垃圾分类处理,持续做好厨余垃圾收运处置工作。二是要切实强化思想认识,创新办法、多措并举,加快提升厨余和果蔬垃圾的资源化利用水平,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三是要引导市民积极参与,调动群众参与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形成各方支持、共同参与的良好格局。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