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风采

一面锦旗、一份感谢,见证“华东速度”!

时间:2022-03-03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近日,四川锦宁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将一面印有“分秒必争解燃眉之急,雪中送炭助一臂之力”的锦旗和感谢信送到我会副会长单位华东电气集团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对项目团队圆满配合保障变电站新建工程的高效投运表示感谢,对团队的技能水平和优质服务表示肯定。

  业主单位在感谢信中表示:此项目为绿色矿山建设督促的重点工程,项目团队克服了供货周期短、任务重等难点,在安装过程中协助解决技术难点,确保了变电站快速、高效的投运使用。
  项目负责人李吉表示,本项目供货周期短,从前期方案沟通敲定到后续安装投运,华东电气集团电力科技有限公司组建了一支专业交付保障团队,全力推动各个环节的高效执行,由正常工期的30天缩减至18天,保障所有设备全部运抵现场,以最短的交付周期,响应业主单位实际需求,创造了名副其实的“华东速度”。
  在表扬信中,业主单位着重感谢此次项目团队提供的增值服务。据了解,项目团队抵达现场后,发现业主单位由于缺少专业技术人员,无法自主完成设备安装,因此秉承“客户至上,让服务有温度”的理念,义务提供技术支持,为本次变电站新建工程提供了坚实保障。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